废话博主

圈名是硫栎子
近期和计算机p语言是宿敌
水母系少女,墙头多,暴躁老鸽,慎fo
主圈除了底下详细罗列的还有底特律/梦100/pd48/原耽
宗廉和沇运沇是永远初心

☆韩圈
本命团VIXX,Dreamcatcher,都是团饭
墙头朱正廷、seventeen全圆佑,pentagon闫桉

☆月普罗
廉宝贝的女友粉,完全同担拒否,墙头是夜和里津花,是音乐部全员的迷妹,john是永远的白月光

是cp党但是荤素不忌,完全欢迎投喂。

【阳夜】无关风月(3)

期末前无关风月最后一次更新!
此次掺杂少许新葵,驱和恋也出现了喔w
祝食用愉快♪

一路打打闹闹走到茶馆,门口魁梧男子看到一行人身上皆有落雪也未露出不悦,反而是哈哈大笑起来。

“黑月先生!”驱一看到门口佩刀的人就像是看到了救兵一样快走几步躲到他身后,拽着黑色和服袖子只露出一双眼睛观察不远处气势汹汹的粉毛,“恋他要欺负我——”

而不远处并肩而立的两名花魁看着眼前景象也仅是微微一笑,葵似是想起了什么一般将视线转向身侧,轻轻拽了拽望着远处像是在发呆一样的人垂下的衣袖,他开口,“夜,在想些什么?”

“葵,”拖拽袖口的重力令夜稍稍回神,但他依旧没有从那里移开视线,像是呢喃般的轻声细语溢出唇瓣,“…你有没有感觉,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

葵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顺带抬手将头上沉重步摇拔下放在一旁随侍的人捧着的托盘里,“这样的场景,分明就是当年的我们和站在这里看着的始桑和隼桑。”

“那个时候的大家要是有现在一半热闹就好了。”夜垂下眼帘,故意暴露出大片后颈肌肤的华丽和服让他有些发冷,“不过今天隼桑要回来了呢。”

金发的花魁有着片刻的怔愣和惊讶,自知失态后收敛神色开口,话语里却仍带着吃惊语调:“隼桑回来了?可是,始桑早在三个月前就离开了月馆啊。”和隼桑隔了不到半年,这句话被葵硬生生吞下,他保持了沉默。

是的,夜比葵要早一些当上花魁,尽管葵的年龄比他稍大,但是因为月馆内部有不止两座置屋的原因,所以所有在任的花魁皆是旧日置屋花魁扶持,月馆的花魁数量也绝不仅限于一个。

而隼比始更早离开置屋,所以夜这个首当其冲的培养者则成为了新一任的花魁,只是那枚象征着花魁的流苏发簪他从未佩戴过。

而葵是个例外。

他先前的身份对外称是花魁,但是在所在的置屋里地位却很尴尬,不低于新造,却也不高于、甚至不等同于花魁。

只是因为那枚失踪的发簪。

“虽然这不是葵的心结,”黑发青年依旧面无表情,他端起身边清酒所剩无几的酒壶给对面早已听得不耐烦的人手边的酒杯满上,“但是对于他来说倒是不小的压力。”

将指尖缠绕红发一把松开,阳“啧”了一声,嫌弃地移开视线看向空空荡荡的主位,并不想过多的与某个人交流什么,“我说,为什么酒都要给我喝啊。”

“这是你找我问夜的相关信息的代价。”新的脸上并未透露出多少情绪,语气里却带着几分同样的嫌弃意味,“顺便补一句,作为一名花魁,他还没有旦那喔。”

“知道了知道了,你这个奸诈的大商人。”强压下心中与面前人拔刀相向的冲动,阳鸢尾色的瞳中没有一丝好气,看着面前人起身他摆了摆手,竟是连告别的话都懒得讲几句。

这个用金钱占有了可爱葵酱的可恶男人……从未与男性花魁接触的阳揉了揉眉心,眼神竟是有少许的严肃,至于以长月花魁待客的夜,他摇了摇头试图将大脑里的奇怪思想甩掉,自己自幼就一直与刀剑相伴,怎么可能会遇到本是男性之身却安心居于人下的游女。

但是,夜的那副面孔的确很眼熟。

若是今夜能看到他将妆容卸下露出本尊的话,大概就能消除掉这些疑惑了吧,阳索性直接端起酒壶将其中所剩酒液一饮而下,从喉咙起灼人的温度滑下落入胃袋泛起炽热,竟然有些期待了呢。

就是不知道那名神秘的花魁,能否满足他的好奇心呢?

〖这是圣诞节的一次特殊更新,嗯。
至于月馆究竟是作为什么出现的后面一定会有涉及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洞有这——么大。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29)

© 废话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