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

圈名是硫栎子
近期和计算机p语言是宿敌
水母系少女,墙头多,暴躁老鸽,慎fo
主圈除了底下详细罗列的还有底特律/梦100/pd48/原耽
宗廉和沇运沇是永远初心

☆韩圈
本命团VIXX,Dreamcatcher,都是团饭
墙头朱正廷、seventeen全圆佑,pentagon闫桉

☆月普罗
廉宝贝的女友粉,完全同担拒否,墙头是夜和里津花,是音乐部全员的迷妹,john是永远的白月光

是cp党但是荤素不忌,完全欢迎投喂。

记个脑洞。

大概是给 @Cr-凌筠 的一个小概述。
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么啊(。)
大长篇真难写,让我die一会。


“黄玫瑰的象征,是深深的敬意。”
王座上的人看着手上盛放的花朵轻声开口,指尖缓缓划过还附带着朝露的娇嫩花瓣,那缕在日光下呈现淡蓝色的发丝就在触手可及的距离,只要伸手就能碰到。

可是英智没有碰,他担心这就是一场梦。

曾经见过的少年与他再次相遇了,只可惜如今的少年无法想起那个曾经站在侍卫长身边,赦免了他的刑罚的少年皇帝。

掌权者转过脸去,细碎的光透过镂花玻璃的缝隙,驻留在他的脸上。

“涉,你看啊。”白色的鸽子咕咕叫着落在了窗台上啄食面包屑,窗外的玫瑰正盛放。

歌剧家意外地怔愣了片刻,他平时引以为傲的心理分析竟是看不透面前年轻皇帝的内心。

顺着那人视线望去刚好可以看到窗外的花园,一大片荆棘上点缀着绿色,涉松开了王座的扶手歪了歪头,不同于平时的自由随性,此刻的他就是那名举止优雅的歌者,像是剧本上既定好框架的台词一般的语言,“陛下想给我看什么呢?”

“现在刚好是玫瑰盛放的季节啊…你有心了。”圆润的指甲深深嵌进花茎中,皇帝波澜不惊地开口,“我还没有见过,见面时会先送人玫瑰的客人。”

“哦呀,难道皇帝陛下有什么难言之隐?”轻挑眉梢,涉的手心里泛起冷汗,仅是初次试探便这么费心…恐怕以后也只能从生活小细节入手了。

难言之隐么……

蓝色眸子低垂,睫毛在下眼睑处留下一片阴影,堪称完美的帝王轻轻撩开繁重下袍遮盖区域,露出了以一种扭曲的姿态弯折的腿。

“我从小的时候,就有些体弱。”手指从扶手上滑下渐渐触及膝盖,却又像是触电一般缩回,“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无论是皇宫里的人,还是父王和母后,都对我百依百顺。”

这大概是全帝国人都知道的事情吧。

歌剧家安安静静的立在他的面前,“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原本附属于这个国家的几个公国联合上书,请求让父王免去我的皇太子身份。”

“之后老国王拒绝了么?”这段还真是秘史,涉想着,不由得问出了口。

“是的,他拒绝了。”颔首向面前的人笑了笑,英智本能的对面前的歌剧家有几分信任,“但就是因为这个——”

话题因为推门而入的粉发小公爵戛然而止。

评论(2)
热度(2)

© 废话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