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

圈名是硫栎子
近期和计算机p语言是宿敌
水母系少女,墙头多,暴躁老鸽,慎fo
主圈除了底下详细罗列的还有底特律/梦100/pd48/原耽
宗廉和沇运沇是永远初心

☆韩圈
本命团VIXX,Dreamcatcher,都是团饭
墙头朱正廷、seventeen全圆佑,pentagon闫桉

☆月普罗
廉宝贝的女友粉,完全同担拒否,墙头是夜和里津花,是音乐部全员的迷妹,john是永远的白月光

是cp党但是荤素不忌,完全欢迎投喂。

【阳夜】醉意.

首先感谢 @鸡蛋饼有烧瓶才摊得开_ 太太的授权!
梗源:https://lava-ayan.lofter.com/post/1dcc14d4_d5a5a43
然后是警告。是篇毒文,是篇毒文,是篇毒文,醉酒梗,慎入。
如果能接受以上所有的雷点,那么请继续下翻↓↓↓

带着灼烧感的冰冷液体从舌尖滑过,流入喉间。
阳觉得,自己一定是喝醉了,又或者是居酒屋的灯光太过昏暗,眼前才会出现这么荒谬的场景。

灰黑色的柔软发丝紧紧地贴在它的主人颊边,蓝色的眼瞳含着冷光扫视着他。

夜?
阳想了想便自言自语地否认了自己的答案,明明就是某个可恶的草莓牛奶怪人,手指捋了捋发梢,阳在心中不乏恶意地在心中补充。

那个人又走近了一点,这次直接坐在自己的对面了。
鼻端传来熟悉的金桂香。

夜的眉梢抽搐着,还未靠近便能闻到这么大的酒精味道,恐怕那人喝的不止一点半点。

坐在桌边的男子此刻笑的如同孩童,凌乱不堪的发辫一看便知不止被蹂躏了一次,尝试着轻声唤他也没任何回应,只是嘴里喃喃自语着什么。

阳和新究竟喝了多少?!
夜无从追究,但是他现在的确很生气。

毕竟自家恋人喝到心智都降到三岁小孩的程度无论谁都会生气的吧。
这么想着,夜跪坐在某个烂醉如泥的人面前,一把夺过对方的酒杯狠狠掼在桌上。

“阳——”
夜表情和善地看着烂醉如泥快要倒在自己身上试图夺回酒杯的幼驯染,身上泛着天使般的光芒。
当然,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种情况只可能出现在他心情极好或者极其生气的时候出现。

而现在的情况很不巧就是极其生气的情况。

甫一开口阳便听出了不对。
这个感觉分明是自己那个有洁癖的处女座恋人,无论是声音还是语调。

酒精给大脑带来的麻痹感瞬间褪去了一半。
阳的心高高吊起着,在喉口发出不可忽视的鼓动,他脑内仅剩的一点理智告诉自己,他完了。

既然都完了,阳自暴自弃地想着,紫色瞳眸中的清明散去,淡淡的薄雾流离在眼中,像是林中妖精的耳坠一样在居酒屋昏黄的灯光下流光溢彩。

右手手臂揽过那人肩头的普通动作此刻也透露着暧昧之意,左手趁机握住那欲通过起身动作抽身而去的人的纤细手腕,叶月阳对自己恋人被握住手腕时骤然停住的动作十分满意。

真是可爱啊。
某个大脑昏沉的红发男子如是想着,已经开始脑补到了一些糟糕的东西。

夜并不知道紧攥住自己手腕的人脑中在想多么糟糕的东西,但是他不知为何有些舍不得把那个人就这么扔在这里。

那就拖着这个麻烦的大麻袋回家吧。
夜叹了口气,正准备借着这个姿势将对方从地上扛起来,尽管两人间巨大的身高差距可能并不能如愿。

碰。

夜狠狠地重又跌入了对方的怀抱,正想抬头向对方抗议时双唇间的缝隙却猝不及防地被对方以舌轻柔撬开,带着酒精的微苦滋味席卷了整个口腔。

愣了一秒,神经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的处境,并未有过多犹豫却还是在齿列闭合时给对方留待撤出余地,眉头蹙紧毫不犹豫直接推拒对方胸膛。

“…阳。”
舌尖疼痛感觉尚未消退打断脑内画面,夜接下来的话更是让意识清明了几分。

灰蓝色瞳眸眯紧锁定对方朦胧紫瞳,夜的指尖毫不犹豫攀上人腰间软肉狠狠拧下,“喝完酒以后,至少离我远一点。”

“先…禁欲一个月吧?”

评论(8)
热度(35)

© 废话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