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

圈名是硫栎子
近期和计算机p语言是宿敌
水母系少女,墙头多,暴躁老鸽,慎fo
主圈除了底下详细罗列的还有底特律/梦100/pd48/原耽
宗廉和沇运沇是永远初心

☆韩圈
本命团VIXX,Dreamcatcher,都是团饭
墙头朱正廷、seventeen全圆佑,pentagon闫桉

☆月普罗
廉宝贝的女友粉,完全同担拒否,墙头是夜和里津花,是音乐部全员的迷妹,john是永远的白月光

是cp党但是荤素不忌,完全欢迎投喂。

【阳夜】软团子.

#这是一个拖了三个月的15fo感谢(你还有脸说
#食用愉快♪

清晨准时醒来,夜迷迷糊糊的尽量放轻下床时的脚步,却隐约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一点不对。

大概只是因为没睡够吧……软软的有着夜面孔的团子夜就这样想着,从床上跳了下来。

啪。

娇小可爱且只有四指宽的团子狠狠地砸到了地上,还顺带滚了几圈。

“痛……”被这么一摔,夜整个人都清醒了。

-我变小了?
生出这种念头的瞬间,变成团子的人试着将手伸到自己面前,却惊愕地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手,脚也是。

旁边的落地镜清晰地映出自己的倒影,然而夜却无暇顾及这些,因为他他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是在自己的房间。

……更糟糕的处境了啊。
自己有些绝望的想着,在冰凉的地板上四处打量着,试图认出自己所处的境地。

要是能看到床上躺着的是谁就好了。周围散乱的书籍胡乱堆成一摞,床头柜脚边躺着被主人随意丢下的发绳,而被子的一角从床边垂了下来…

等等…发绳。

反应过来时夜立刻就停下了四处打量的目光,转头,视线瞬间凝结在那坨黑白相间的物品上,而它的上面还掺杂了几缕红色的发丝。

所以说,这里是阳的房间?!
柔软的团子即刻僵在原地,且还炸开了毛。

而在床上的阳此刻无比地痛苦。
说好的寺庙家的儿子不会见到幽灵附体这种事呢?!阳内心咆哮着一边小心地趴在床边,观察着团子夜的一举一动。

…奇怪,倒也不像是什么怨灵附体的反应,倒更像是,那个人的行为作风。

尤其是在那枚团子因为震惊而僵直着身子的时候,那种熟悉而又陌生的反应让自己不禁直接“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很像是夜的风格。他这样想着。

在另一侧被观察着的夜已经紧张得快要心脏停跳了。

尤其是在自己听到笑声后下意识的转向声源发出的方向时对上的那双含笑的紫色瞳眸,更是加剧了紧张感。

但最后无论如何,夜还是开口打破了迷一般的沉默。

“阳…”自己犹犹豫豫地开口试图打破这令自己不适的沉寂,却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像个迷失了方向的孩子,只能支支吾吾地吐出质问的话语:“…我为什么…会在…阳的房间里?”

其实在团子转过身与自己对视时,阳的心脏跳的也不太好。

然而下一秒,一切的幻想都被团子夜一句话浇灭的一干二净。
这突如其来的心塞感是怎么回事…阳强忍着吐槽的欲望,伸手将床下一蹦一跳的团子单手捞了起来,凝视着夜的眼睛,他开了口。

“这句话明明应该是我说才对吧——?!你为什么会附身在这个团子上啊,夜?”结果还是没有忍住吐槽欲,阳小心翼翼的抬眼试图观察夜的反应,却发现团子并不会有任何的表情变化。

大眼瞪小眼地看了一会,阳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想起了一个传说。

——附身在物体上的人会有之前的这个物体所拥有的所有记忆。

阳干咳了一声,一边想着自己之前每天对团子做的事情会不会都被那人看到了这件事,一边破罐子破摔地将唇凑近了早就在被自己一把捞起时便早已呆滞在一旁的夜。

啾。

唇瓣触及团子额头的瞬间,夜稍微回了回神。

阳刚刚,说了什么来着……正思考着,面前人便凑近了自己,然后头上便传来了轻柔的触感。

大脑再次当机。

“想必夜也看到了吧,那些记忆。”红发男子随意地往床上一倒,散乱的红发铺满了枕头。“不过我现在很困,先陪我睡一会再解释吧?”

这算什么?这么强制性的单方面命令……才不要听。
团子夜正打算挣脱虚握着束缚身体的手时却突然被悠闲闭着眼的人放进了怀里。

“阳…!放开我!”面前尚带余温的赤裸胸膛让夜脸红不已,却在听到头顶上那人疲惫话语时安静了下来。

“原来夜这么迟钝么…?”

“连喜欢这种感情都看不出来——”

真是的。

团子在怀里挣扎了几下便别扭地别开了脸。

喜欢…么?

原来变成团子也不是全无好处啊。
两个人这样想着。

————分割线————
因为某种原因还是ooc到不忍卒读……
能看到这里的你们都是勇士啊!!!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otz。
修改版大概周末放。

评论(5)
热度(25)

© 废话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