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

圈名是硫栎子
近期和计算机p语言是宿敌
水母系少女,墙头多,暴躁老鸽,慎fo
主圈除了底下详细罗列的还有底特律/梦100/pd48/原耽
宗廉和沇运沇是永远初心

☆韩圈
本命团VIXX,Dreamcatcher,都是团饭
墙头朱正廷、seventeen全圆佑,pentagon闫桉

☆月普罗
廉宝贝的女友粉,完全同担拒否,墙头是夜和里津花,是音乐部全员的迷妹,john是永远的白月光

是cp党但是荤素不忌,完全欢迎投喂。

春日之风(1)

*是六周年庆祝二十题里的花风♡@雷歐歐小花園

*第一番风是爀啃,声乐系大一新生×美术系大学生.

*美术生的生活纯靠听姬友形容因为我是个不会画画的灵魂画手(。)如果有失真的地方欢迎指出.

第一番 梅花(上)

完成最后一幅作业的时候李在焕也成功忍耐不住旁边同学如同复读机般的“下雪了”洗礼,将画具收拾好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拎包就走一气呵成,跑出画室的速度堪比博尔特。

但是不到一分钟他就后悔了。

如果他知道提前出教学楼会是这个情况他绝对不会出门,李在焕被路人揪住兜帽当做人肉护盾挡雪球的时候心想。

他好不容易在密集的攻击中找到喘息的间隙,一声翼龙叫几乎要震碎玻璃,“你们抓路人当肉盾良心不会痛吗!!!”

之前密集的攻击顿时一松,几乎是下意识地身后的男孩就松开了手,李在焕松口气也懒得听对方的道歉拾起掉在地上的工具箱检查了一下就走,长腿一迈步速如飞。

不能跟熊孩子生气不能跟熊孩子生气不能跟熊孩子生气……默念八字真经的他几乎没有注意到身后男孩子错愕的表情,高个宽肩的男孩子挠了挠头,对身边的同伴开了口:“怎么感觉这个学长哪里见过?”

其中一个男孩带着调侃的语气拍了拍他的肩,“这就是迎新晚会上那个一开口就把你迷倒的美术系学长啊,我说相爀你不会是脸盲吧?”

韩相爀转头刚想反驳却没想到那两个室友又开始捏起了雪球,之前的事情顿时又被抛到了脑后,男孩再次投身到新一轮的游戏中。

事情再过去两周李在焕毫不意外的再次被学生会部长找上了门,这次他一开门部长就像生怕他跑了一样大腿抱的死紧,行云流水地就开始坐在地上开哭。

部长装出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惨状,嘴里几乎像是爆豆子一样接连不断根本没给他拒绝的机会,“在焕啊我这次是真的没办法才来找你的看在我们同年级又是互为教学楼离得最近的份上来声乐系搭个伙吧我舍不得看那学弟伤心啊嘤嘤嘤…”

“学弟?”在部长连环不断的轰炸下李在焕终于有了点反应,不过却突然正色了起来。

部长的眼神一直在往他脸上飘生怕他拒绝,看到他的反应心里暗叫不好,却想起来了那位学弟,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说了下去:“是声乐系的大一新生,就是在你们系女生那边人气很高的那位。”

然而部长没想到的是面前的人突然一脸诚恳的握住了他的手,面带一看就是答应了的客套微笑皮笑肉不笑地开了口,“…那我可是得为了我们系的女生福利答应做出牺牲了,那位学弟电话号码多少啊我今天晚上就打电话跟他讨论练习事宜…”

部长其实并没有认真听他到底具体说了些什么,听到李在焕答应就大笔一挥把那位学弟的姓名电话号码写在了手边的纸上,随后便带着任务完成的消息回学生会了。

直到电话被接通听筒传出一声男孩子的“喂”声时李在焕才意识到他刚刚答应了部长的邀请。

笔杆在两指间舞动着,对面的学弟语调平和,说话方式意外的让他有些烦躁和懊恼的心情重又平复下来,直到对方似乎飘在空中的话即将告一段落:“…李学长其实是我跟部长推荐你和我一起表演这个舞台的…没有打扰到你吧?”

李在焕面无表情地回了一句没有,但是心里想的却是学弟你为什么不推荐别的学长好给我留点逃跑时间。

男孩的名字叫韩相爀,一听就像是个好孩子的名字,李在焕心里都准备好面对一个戴着眼镜迷倒一片女生的文气帅哥时却见到了一个看起来比自己还要高一点的阳光男孩子。

男孩看到他似乎很惊讶,却很快收敛了那看起来有些过于夸张的表情,露出了一个小恐龙一样有点奶的笑容向他做自我介绍。

李在焕觉得自己心脏不太好。

请问谁能拒绝这样可爱的学弟!

肉嘟嘟的脸和鼻尖,声音又柔和顺耳,还有柔软蓬松的发丝…他的手控制不住地揉了一把对方的头发,果真触觉很好。

他总算是知道为什么这位学弟在他们系的女生里会那么有人气了,李在焕哀叹,这学弟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要母爱泛滥了。

韩相爀其实早就忘了叫李在焕这个名字的人长什么样子了,但是他记得那个雪天被他拉来当人肉盾牌的大鼻子学长。而那个大鼻子学长的名字他也忘了,记得的只有叫李在焕这个名字的人唱歌给他的惊艳感。

现在两种记忆合在一起,韩相爀在心底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暗叹自己运气真好,以及缘分这东西真是妙不可言。

一个下午的练习下来,对方对于音乐的态度看似随意,实际上却带着自己的见解,韩相爀不禁对这位外援感到惊讶,原本以为只是唱歌厉害,却没想到连自己唱法上的错误都能准确纠正,怪不得同系的学长学姐都这么熟悉他的名字。

不过此时外援李在焕正横着手机屏幕叼着根棒棒糖打游戏,休息时间就该有休息的样子一直是他的坚持。然而一同练习的那位学弟几乎算得上是个拼命三郎,虽然说休息时间是没有动用嗓子,但是一遍一遍地听着之前练习的时候录下来的歌声自己挑错的态度实在难能可贵,甚至让他这个在对方身边打游戏的人有些自愧不如。

这个学弟意外的挺有意思的。

TBC.
_______
碎碎念:lof的排版真的很糟糕…糟糕到我不开车都想放外链…

评论(4)
热度(19)

© 废话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