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

圈名是硫栎子
近期和计算机p语言是宿敌
水母系少女,墙头多,暴躁老鸽,慎fo
主圈除了底下详细罗列的还有底特律/梦100/pd48/原耽
宗廉和沇运沇是永远初心

☆韩圈
本命团VIXX,Dreamcatcher,都是团饭
墙头朱正廷、seventeen全圆佑,pentagon闫桉

☆月普罗
廉宝贝的女友粉,完全同担拒否,墙头是夜和里津花,是音乐部全员的迷妹,john是永远的白月光

是cp党但是荤素不忌,完全欢迎投喂。

【焕植】关于吃醋


*给 @木直知红豆 的生日贺文

*歌剧演员李在焕×女团hit曲制造机金元植

*超短打,请勿上升真人



金元植一边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身边恋人开车时的表情,一边思索着如何才能让对方尽快消气。

坐在一辆在马路上横冲直撞高速行驶的跑车上,无论是谁都会失去掉全部的安全感。

如果驾驶对象是李在焕,那恐怕不安全感就要节节攀升至恐惧阶段了。


他两腿并拢、双手撑住膝盖,头埋得低低地,试图通过这种方式减少车内蔓延的低气压给他带来的心理压力。

然而显而易见的是,金元植如同缩头乌龟一般的行为并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他身边的人在等红灯的间隙斜瞪了他一眼,冷哼了一声又扭过头去。


我做错什么了???


金PD满脸的惊恐。

他现在只想知道导致对方这么生气的原因是什么,好对自己看似好哄犯起倔来连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年上恋人对症下药。


对方自从强行把自己从工作室拖出来就一言不发,平日里总被粉丝夸赞棱角分明的脸不带一丝笑意,愈发衬托出人全身的冷厉气息,金元植认真回想着他与李在焕交往前后是否有见过这样恐怖的阵仗,得到的答案毫不意外是没有。


在他的所有记忆中,只有他早年冒出的绯闻事件让他看似神经大条的恋人真正的黑过脸。


…等一下,绯闻?


像是抓住了什么线索一般,金元植灵光一闪,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不敢、也不想证实的猜想。

如果没记错的话前几天那个人气女团的队长,似乎和他有过一张自拍合照。

李在焕不可能是因为那张照片跟他生气吧。


他思来想去,觉得不对,便自顾自地掏出手机点开那位队长的ins重新仔仔细细地查看那张自拍。

距离是安全距离,姿势也是相对分离开来的姿势,而视线…一起看镜头应该不算什么吧?


然而他高估了自己的恋人在恋爱方面的肚量,也忘记了他的身边坐了个正在吃他的醋的李在焕。


正在冥思苦想之时,手机猝不及防地被抽走,好不容易脸色稍霁的男人又黑了脸,咬牙切齿吐词清晰地发了难:“金元植你还真的惦记上那个女人了?”


天地良心,“我真的没有,在焕,你要相信我。”


“你没有还能在下班之后盯着和对方的一张自拍看那么久?”磨牙的声音。


“……”金元植突然失语。


“你看吧,你就是有,”李在焕仿佛戏精上身,拿起放在车里的眼药水就往眼睛里滴,“可怜我一个人空守闺房还要带着孩子做好家务没想到你居然一个人在外面风流…”


他和车学沇到底最近在片场都讨论了些什么?电视台黄金八点档狗血剧吗?

金元植无言以对,他希望自家恋人能够珍爱生命远离车姓男子。


“…但是呢,”李在焕画风一转,突然抬手对金元植施行了车咚,“无论你如何想她,如何思念她,你整个人都是我的。”

“……等一下在焕我突然想起来我有东西落在工作室了…”金元植突然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

“没关系,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之后再去拿。”对方胜券在握的微笑。


“不了谢谢我不…唔!”他话音未落便被以吻封缄,迎面而来的是对方铺天盖地的吻。


最后的最后…

金元植揉着酸痛的腰从床上爬起来,在心里暗暗发誓要和女性保持距离。

因为他的恋人太爱吃醋了。

评论(2)
热度(41)

© 废话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