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

圈名是硫栎子
近期和计算机p语言是宿敌
水母系少女,墙头多,暴躁老鸽,慎fo
主圈除了底下详细罗列的还有底特律/梦100/pd48/原耽
宗廉和沇运沇是永远初心

☆韩圈
本命团VIXX,Dreamcatcher,都是团饭
墙头朱正廷、seventeen全圆佑,pentagon闫桉

☆月普罗
廉宝贝的女友粉,完全同担拒否,墙头是夜和里津花,是音乐部全员的迷妹,john是永远的白月光

是cp党但是荤素不忌,完全欢迎投喂。

【90/93】提亚蕾栀子(上)

*复建一下证明我还没失踪

*调香师、评香师、设计师和金主的不知道几角恋

*ooc cp混乱,主cp就是题目的90和93

*大概会是个短篇,毕竟谁海滩度假度三章以上



0.

车学沇从未见过他那种样子。

夜晚的海洋在月的微光笼罩下比起白天柔和了些许,也衬的对方平日里显得凌厉的眉眼和透着薄情的唇多了几分人情味。海岛上微黯的星子落在他的眼底,浪潮轻吻着他的足尖,鸥类落在他伸手可及的地方梳理羽毛,毫无防备地袒露着最脆弱的一面——就像是它身侧将下巴轻搁在膝上的郑泽运一样。

这让他不无感伤。


他和郑泽运从初遇开始来算恐怕已经有十年的交情,郑泽运的那种笑容却是第一次展现在他面前。委屈就像是手中刚开瓶的橘子汽水的微酸气泡,争先恐后地噼里啪啦往上冒,喝一口酸到牙软。


汽水的口味因为对方而大打折扣,车学沇咬了咬瓶口,玻璃瓶子和牙齿碰撞的声音清脆悦耳,突然的海风带来的灵感打断了那些绮想,他转过头朝着水上屋的方向走去,心想幸亏这次度假带来了那些珍贵的植物精油,尽管那一大箱子小广口瓶仅有他工作室的百分之五左右,却也足够应付他突然的心血来潮构建框架。


忘了郑泽运吧,他在打开箱子前想,工作万岁。


金元植被那位看起来矜贵的不得了的小少爷拉着手在沙滩上聊了一个小时的天。


小少爷长得很好看,笑起来更是像盛放的栀子花一样纯洁,脸上还有两个盛着蜜的酒窝。

前提是他不开口,一旦开口那张看起来娇嫩如花瓣的唇便会化为豌豆的荚,爆豆子一样不间断地吐出令对方扎心的语句。

在经历了一个小时来自美人的单方面语言暴击后,金元植终于通过出卖自己的腹肌和时间得到了一条有用信息——对方的名字,而小少爷的原话是这样的:“啊忘了介绍名字了——我叫李弘彬。”


金元植无话可说。

但是本着摸清对面金主“如果你不回就要开始吐针”的特性,他扯开嘴角艰难的笑了笑,“……真是个好听的名字,我可以叫你红豆吗?”

这该死的作死体制让他又在沙滩上对李弘彬单方面的谈话点头如捣蒜了十五分钟。



1.

郑泽运回身望着远处渐渐因为人们的离去无人添柴而暗下的篝火,起身拍了拍沙滩裤上粘住的细沙。


奇怪,怎么没见到车学沇——那家伙不是最喜欢海边了吗,一年恨不得去济州岛采风十次都不嫌多。

怎么现在动用了好不容易请了第一次的年假,跑了这么远去到难得一去的地方休息做做心灵洗涤的时候却不出来看风景了呢。亏他还想着对方有喜欢夜间踩着海岸线散步的习惯出来等候。


别是又缩在沙发里睡着了吧。想起每次睡在沙发里第二天早上总会抱怨腰酸腿疼的车学沇,郑泽运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索性今天也不是无聊的一天。

如果初恋真的像常说的那样刻骨铭心的话,那在度假地和自己现任暗恋对象出游撞到自己的初恋年下前男友这种戏码绝对比车学沇平时爱看的狗血剧剧情还要在再狗血一些。

可惜两个人都是倾向于有事说事的那种人,当时还是和平分手,什么刻骨铭心情深不寿跟他和金元植完全搭不上边,两人不光电话号码连个社交媒体都一起在分手当天更换,断的干净利索而决绝,仿佛生怕在哪天突然有人反悔。


在这种情况下再相遇可以说是人间奇迹,尽管他的确经常从各种时尚杂志中还是能偶尔瞥见对方的名字,有时在文章标题,有时在新晋黑马设计师盘点里。

金元植有这样的天赋,对于曾经一同就读于同一设计学院后来投身于香水事业的郑泽运来讲根本就是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对方所拥有的对设计作品风格的完美把控和时尚趋势的敏锐感知是他望尘莫及的,但是他的灵敏嗅觉和市场定位的准确性也是对方所未拥有的。


时隔许久,两个人再次相见也没有尴尬,只是寒暄了几句,就因为金元植的工作原因分开了。

没关系,反正只要在岛上总会见到的,郑泽运想。


李弘彬有些泄气。

利用“寻找对方定制香水”这样的借口试着去接触那位被时尚杂志评为“最绝色的新生代天才调香师”,却被对方婉言谢绝,一翻软磨硬泡却也只是见到了对方身边的评香师,泪痣男人对他公事公办的态度和莫名的不善让他不知为何多了一个他不太愿意去想的猜想。

而几次交流中,终于通过视频通话见到的调香师本人似乎也不像是他在杂志中和想象中那样多姿性感,而是像小男孩一样可爱却又带着成年男人的温柔儒雅的,这让他不禁有些兴致缺缺。


但是既然香水已经决定要定制了,那样作为配套的香水瓶也不能是普通的样式,李弘彬在几番筛选中终于选中了目标人选,却没想到事实再次让他想爆粗口。


他经他人口中听说的车学沇是性感而又不失风度的,而金元植则是冷厉而又霸气的。

然而今天整晚的相处时间当中,金元植在这期间展现的却是他的蠢萌气质,谈话当中的时有沉思和在设计的话题和生活话题上的反差让他大跌眼镜,不禁想打电话“慰问”一下“靠谱”的友人。


…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性格,在他眼里倒是挺可爱的。

评论(1)
热度(24)

© 废话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