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

圈名是硫栎子
近期和计算机p语言是宿敌
水母系少女,墙头多,暴躁老鸽,慎fo
主圈除了底下详细罗列的还有底特律/梦100/pd48/原耽
宗廉和沇运沇是永远初心

☆韩圈
本命团VIXX,Dreamcatcher,都是团饭
墙头朱正廷、seventeen全圆佑,pentagon闫桉

☆月普罗
廉宝贝的女友粉,完全同担拒否,墙头是夜和里津花,是音乐部全员的迷妹,john是永远的白月光

是cp党但是荤素不忌,完全欢迎投喂。

一点碎碎念。

刚刚才知道leo坚持明天要完成音乐银行的末放演出。
整个人心口就像是压了一块大石头,闷的难受。
除了傻哥这个词想不出来什么别的叫法。
昨天晚上知道因为腹部疼痛被紧急送到医院的消息的时候,其实刚开始以为只是因为最近的控制饮食所以胃不好,觉得他太辛苦了,最近跑日程也太累了。
但是没有想到是大肠出血。
这是得多疼啊。
然后又慢慢地,没来由的想到了90两个人的入伍时间。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是LR在他入伍之前最后一次回归。
之后又想到了日专是感谢曲,不禁有点难过。
完完整整的六个人要少两个人了啊。
我饭上碧斯也是很偶然的契机,硬要说的话刚开始是纯粹被舞台和歌迷住了。拽我入坑的亲友跟我开玩笑说,这个团是饭一送五,刚开始我还真的没有信。
后来慢慢的,去补了他们各种各样的点点滴滴,从出道综艺开始,一点一点,看着各个时期的六个人,慢慢成长的忙内团霸,越来越软萌的团欺郑仓鼠,老是被大家嫌弃skinship的队长车圆圆,还有越来越swag的少女[x]植,电脑是女朋友的半藏大师豆儿和异次元大脑的啃啃…如果要说对他们的印象还有很多很多。
六个人一路走过来的过程和得到的一位,有的时候就会很后悔没有早点喜欢上他们。[不过本来也没怎么深入了解过男团的我_(:з」∠)_]
并不是很想说一些想让哥哥们注意身体的话,只是其实不用那样坚持着和粉丝的约定啊,但是如果真的对你来讲很重要的话就放手去做吧,要好好的享受舞台啊,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不管怎样粉丝都会接受和为你加油的。
所谓星光,总在你方。
LR末放fighting!

要早点好起来哦。

评论(1)
热度(4)

© 废话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