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博主

圈名是硫栎子
近期和计算机p语言是宿敌
水母系少女,墙头多,暴躁老鸽,慎fo
主圈除了底下详细罗列的还有底特律/梦100/pd48/原耽
宗廉和沇运沇是永远初心

☆韩圈
本命团VIXX,Dreamcatcher,都是团饭
墙头朱正廷、seventeen全圆佑,pentagon闫桉

☆月普罗
廉宝贝的女友粉,完全同担拒否,墙头是夜和里津花,是音乐部全员的迷妹,john是永远的白月光

是cp党但是荤素不忌,完全欢迎投喂。

#哨向#
#ooc到爆炸的宗廉车片段,自娱自乐产物,雷点超多#
#外貌有参考月野帝国#

宗像廉知道自己本可以不用这么大费周章的等待这么久。

早就已经相当于恋人般的身份对他来说还远远不够。

作为宗司的向导,他本来有很多种的方法去刺激对方,再引导出结合热,但是不知道是长期以来相处的记忆抑或是顾忌到自己尚未成年的身份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廉一直一直,都没有做出过逾矩的事情。

他这类的向导不同于其他的向导,不会出现一旦与哨兵达成了精神或是肉体上的契约精神力就会对其他的哨兵产生极细微的排异感的情况,但是向导素意外的浓厚,他觉醒的时候连周围的普通人都能感觉到空气中的精神波动和空气中若有若无像是柑橘一般的苦涩香气,以至于廉一直都仰仗着“塔”的力量给他的庇护和精神力上的遮掩。

不过现在明显没有什么遮掩的必要了。

不明原因陷入结合热的哨兵会被接入处于地下的特种医疗部队“SOARA”的观察室中与他人隔离开来,直到结合热完全褪去,危险等级降低为止。

而廉作为医疗部队里最特殊的向导,又是年轻的长官,权限自然要比其他人大出很多。

而现在,极少动用的权限派上用场了。

隔离室内的环境非常安静,安静的几乎到了压抑的程度。

军靴叩击在地面之上发出清脆的声响,浅蓝色的衬衫带着已经有些松开的领带,羞涩的少年温润的就像是一块璞玉,此刻向导素在这狭小的房间里肆意冲撞,目标非常明显,就是房间里的那个黑发男子。

“…宗哥。”
廉能感觉的到,对方的精神波动早在自己迈进那扇门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宗司肩头盘桓着的安静蓝色小龙迫不及待的冲了过来,而属于自己的龙桑也——

精神体是有自己的思考的,就算是精神体那么亲昵但是宗司和廉两个人一直以来都像是有层隔膜一样,过于亲密的动作从来都没有做过。

灰发的少年跨过几步走到对方面前,廉不用看都知道自己脸上的神色想必是认真而又固执的,垂在身侧的左手轻轻握了握拳,像是鼓起了毕生的勇气一般坐在宗司身边,而对方因为结合热而几乎敞开的衬衫领口露出了大片的蜜色肌肤,腹部的肌肉线条清晰可见,廉别开了脸咬了咬牙,开口准备直奔主题。

“宗哥…我喜欢你。”

身边人在自己身体靠近俯身在耳边轻语时猛地绷紧了身体,廉想了想,知道是向导素对哨兵的作用起效了。

但是面前的人依旧一言不发,哨兵沉默着,罕见的没有回应他。

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呀。毕竟其他的向导也很优秀,而自己的话对方连跟结合都不肯。只是因为“塔”的分配才能接近对方…什么的。

灰发少年瘪了瘪嘴,就算心里是这么想的,这种话他的倔强和自尊是不会允许他说出来的。

此时的宗司怎么可能会知道自己的未成年恋人在想些什么。对方向导素对于自己来说太过浓烈,尽管空气中的柑橘气味并未到达刺鼻的程度,但是处在结合热状态的哨兵只能默默忍受着逐渐旺盛的欲望。

对方蓝色的瞳孔里满是对自己的钦慕和羞涩,廉的额头轻轻碰上宗司的额头,属于向导的温和精神力在对的精神海里全面释放,安抚着焦躁不安的情绪。

但是这种冲动…无论怎样忍受都有些到了极限的程度。

“喂,廉…停下吧。距离有点太近了。”
无从猜测到面前向导的情绪,宗司有些无奈的开口,试图问到一些有用的信息,他可不能保证再这样下去他被欲望逐渐侵蚀的理智能撑到恋人成年那天再完成契约。

————好了我不知道怎么编了————

评论(3)
热度(8)

© 废话博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