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废话博主

silhouette-phantom.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8篇文章,56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废话博主

废话博主

 

【阳夜】无关风月(1)

#9.7夜夜生日快乐#

夕阳将最后一缕余晖洒向大地,光明消失,黑夜来临;华灯初上,也到了吉原花街最繁华的营业时刻,在这片乐土上的人,无论在外的身份是高是低,在这里,只要你开的起价,随时可以用金钱买到那份自己想要的乐趣。

鲜红色的纸灯笼高高悬挂在月馆建筑屋檐的四角,露台上亦步亦趋的人背后跟着“秃”和新来的一位新造,艺名是他自己选的,水无月。

“泪,你看,又到了点灯的时候了。”听起来和女性别无二致的柔和声线,厚重华丽的外衣遮住瘦弱的身躯,只露出一截细嫩光滑的肩部肌肤,纤细的手指轻轻搭在漆木栏杆上,头上沉重繁杂的簪子和首饰像是随时都要压垮他一般,清秀的面庞上,如同青空一般的瞳憧憬地望向楼旁的“仲の町”上来来往往的人,“今天来的,会是怎样的客人呢?会是像是春殿下一样博学的?还是说像是新大人一样严肃的?又或是说像是…海先生一样温柔的呢?”

深青色发丝的少年见他暂时没有离开这里的意思,索性就跪坐在一旁的软垫上,略长的袖子和衣物后摆像是青色的水墨印花一般泼开,曳出迤逦的弧度,“夜,想要见到怎样的人呢?”歪头无视一旁随侍的童子小声控诉他的“不雅”行为,少年新造金棕色的眼瞳便直直的撞入了面前人的心里,“这里可是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的‘乐土’吉原,夜可是忘了自己身在何处?”

露台上的夜有着片刻晃神,听出面前新造语句间带有担忧性的警告意味,安抚性地勉强勾起唇角,露出一个苦笑,“不想回忆起的事物偏偏在这个时候想起,还真是糟糕啊。”吉原这片土地,几乎对于游女们来说,是有去无回,直到容颜老去才可能拥有所谓的自由。

哪怕这里是全吉原最特殊的月馆,其本质也不过是一个高档的游女馆而已。

特殊性只存在于月馆内的“游女”们的性别,不是女性,却被当作如同游女一般的玩物,任由那些看腻了女子身段想要尝试新鲜事物的大人物们赏玩。

他们这些花魁想要离开的话,机会的确是比其他地方的花魁姑娘们多得多,但是身价比起她们也同样高的多。

当年被大将军文月海所赎身而使吉原轰动一时的“霜月花魁”隼,赎身价格就是吉原顶级女性花魁的赎身价格的三倍。

自由对于他们这些男儿身的游女来说,简直就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奢望。

带着精致的镂花指套的手轻轻拉开门,外面并不算冷,十一月的雪裹挟着温柔的寒风飘落,“快要到时间了啊。”像是孩童一样天真的笑容。

鎏金面具覆于面上,红色纸伞遮过头顶,“也不知道这样的天气,哪位故人会归来呢。”

废话博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废话博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